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

发布日期:2022-08-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教师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于8月19日下午在顺理楼217党员活动室召开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委会委员的选举。会议由上一届教师支部书记钱淑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选举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勇、吴永武、赵彩霞、甘松、赵颖同志为教师支部委员。当日,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勇同志为教师支部书记,吴永武同志为教师支部副书记,赵彩霞同志为组织委员,甘松同志为宣传委员,赵颖同志为纪检委员,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支部力量。

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充分尊重了个人意愿,体现了党内民主的优越性,为教师党支部开展好各项组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 杨勇、吴永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