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共安顺学院数理学院委员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24日18:00,中共安顺学院数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一年一度组织生活会于顺理楼2-17会议室正式召开,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同志出席指导本次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部分党员由于外出实习,采取线上形式参会),此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金文琼同志主持、陶从江同志负责记录,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按照事前制定的议程逐项进行。

首先,数计学院党委学生支部书记金文琼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学校巡回指导组领导郭本华同志作了讲话,对数理学院党支部发展提以下三个要求:1.持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思想政治上下功夫,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世界观的改造永远没有完成时”,支部要培养出符合新时代要求,三观思想明确,政治立场坚定的党员同志;2.党员同志要擅长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精神中汲取经验与力量,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推动党支部建设;3.身为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最后,支部书记金文琼同志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取得圆满成功,得到学校巡回指导组的赞扬与认可,更加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主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的信心和决心,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对今后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有着指导性作用。

(组织生活会掠影)

(图文:预备党员潘露 赵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