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共安顺学院数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5日上午,中共安顺学院数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在数理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首先金文琼同志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几年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出席纪念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重点强调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金文琼同志通报党员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然后金文琼同志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开展批评;班子成员表态发言。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联系到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党员同志对自身做了深刻反思。党支部结合党员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实际表现,对党员进行评议。

最后学院领导庄中文同志作点评讲话,他强调支部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性修养,改进作风,务实工作;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对标对表进行整改提高;二是求真务实,做合格党员;三是努力奋进,建功立业。金文琼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及相关工作部署。

                                     

学生党支部  赵彩霞  金文琼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