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强化育人宗旨,牢记育人使命

数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活动

 

为强化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教师学习讲话征文活动开展,数理学院于2017年4月10日下午,对全体教师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培训活动。

学习培训由党总支书记庄中文主讲,围绕“我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习近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学习培训会上他还要求广大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到教学、管理、服务的全过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自己身上神圣职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教导落实到自己的岗位职责中。

学习培训结束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开展工作的指针,一定不断地增强学习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讲话精神指导自己的行动,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

 

(数理学院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