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数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2016年1月8日我院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生活会,学校令狐荣涛副校长、组织部和纪委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我院党总支书记庄中文同志作了学习情况汇报,代表我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就个人对照检查作了发言。我院王大伦院长也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部分党员同志就发言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令狐荣涛副校长就我院“三严三实”教育学习工作作了指示,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民主生活会后要认真梳理意见,深入检查,直面问题,认真整改;同时学院要认真分析下一步的发展,认真调研,整合发挥优势,争取将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