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开展“忆党史、促党建、谋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将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创先争优”、“三个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加强数计系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营造广大党员干部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723日,数计系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一行14人前往遵义开展以“忆党史、促党建、谋发展”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陈列馆,在遵义会议会址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高举的拳头、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精神,共谋学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全体人员与遵义师院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和“创先争优”、“三个建设年”活动的开展进行座谈、交流,学习兄弟院系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将《条例》的学习实施和各项活动的开展落到实处。与此同时,围绕迎接本科办学水平评估,就如何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等专业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遵义师院计算机科学系相关人员进行广泛交流,真正发挥党建在专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使每个党员对遵义会议这一历史转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深感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表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团结一心,共谋发展,在促进学校的建设中彰显凝聚力。

 

 

 

 

 

 

中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总支委员会

一一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