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重走长征路、校园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3日上午,数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及学院非党员教师代表在学校的组织下开展“重走长征路、校园健步行”活动。

活动通过模拟重走红军长征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健步走为载体,沿路设置了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嘉陵江战役、飞夺泸定桥、山城堡战役、成功会师七几个学习打卡点,将红军在遭遇第五次围剿受挫后的战略转移、破封锁,最后到达吴起镇胜利会师串联起来。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学院教师在一个个长征故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贯穿在平时的教学过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力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