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共安顺学院数理学院委员会学生党支部2022年秋季“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29日12:40,中共安顺学院数理学院委员会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于顺理楼2-17会议室正式召开。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金文琼同志、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陶从江同志、纪律委员林妤同志出席本次会议。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部分党员由于外出实习,采取线上形式参会),此次会议由陶从江同志主持,陈江丽同学记录。

本次大会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同志于大会上进行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宣讲,内容包括生命、财产安全,防溺水、防诈骗,对新学期新任务下,各位党员同志提出具体的要求,疫情当头,应守校规、遵纪律、无故不出省,做好疫情防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二项:部分同志及纪律委员林妤同志带领进行本月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涵盖: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第三项:数理学院开展“每日金句”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分四个专业(数学、经统、计本和大数据专业)进行“每日金句”理解和感悟的分享;第四项:金文琼同志对新学期的工作做简要安排并强调党员同志的发展要求。

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党员同志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对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健康发展有很好的催化剂作用。(图/文 预备党员 吕慧琴 预备党员 熊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