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到七眼桥镇清水屯村开展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我校驻村干部陈泽禾、王东、任明以及村支书周飞共同参加。

首先,村支书周飞同志对学院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和帮助清水屯村建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清水屯村基本情况及面临的发展困难;陈泽禾同志介绍驻村以来工作队开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接着,我院党委书记叶玉莲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分内容,她从十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数计学院的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随后教师支部书记李勇同志组织“三会一课”学习。学习结束,我院全体党员与10月和11月入党的党员同志同过政治生日,和他们一起忆入党初心,不忘党员身份,此外,全体党员同志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不忘红色初心。最后,分组走访慰问了清水屯村特困户。

活动第二阶段,支部全体党员到西秀区廉政教育基地——“四知堂”参观学习。走进“四知堂”家风家训馆参观,聆听杨震“四知拒金”的故事,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了党员学在前、走在前、践行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教育热情,争做优秀教师,教好书育好人,为学校转型提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文/图:数计学院 吴江燕/杨勇)

Collage_20221115_165356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Collage_20221115_164436

走访慰问特困户

Collage_20221115_165814

参观西秀区廉政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