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数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0日下午4点,数计学院教师支部组织生活会在顺理楼217会议室举行,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李勇主持。

李勇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代表教师支部向大会汇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就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出席会议的党员同志们针对支部工作存在问题及发展期望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对照要求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员同志畅所欲言谈自己对学院及支部的发展的想法和建议。党委书记叶玉莲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及准备工作后,要求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实际,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在工作中加以落实整改。

最后,支部书记李勇代表支部就大家提出的看法进行表态发言,表示教师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推动支部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还进行了党员互评并投票推选出优秀党员。(图文\甘松、吴永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