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钱淑渠院长为数理学院教职员工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10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主题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题党课活动。活动由专职副书记李勇主持,钱淑渠院长就这一主题,为全院的教职员工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师德师风法律法规、文件制度的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几点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让与会的教职员工接受了一次鲜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的教师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立德树人的思想。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均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确实履行教师立德,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图/文 杨勇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