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师生爱国主义情怀,4月5日上午,数计学院到王若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劳动教育主题活动。数计学院院领导、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全体师生肃立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完毕,全体师生肃立默哀一分钟。随后,叶玉莲书记致辞,表示全体师生一定要缅怀革命先烈,牢记曾经的峥嵘岁月,勇担历史使命,砥砺前行;紧接着教师党支部代表、学生党支部代表、院学生会代表共同向烈士碑敬献花篮,全体师生井然有序的瞻仰墓碑,感受先烈的革命精神,表达心中的敬仰。师生们来到英雄们的长眠之地,敬献鲜花清洗墓碑。全体师生共同参观了革命先烈纪念馆,了解先辈们的光荣奋斗史,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通过本次祭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让师生更加坚定了“为国家谋富强、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信念。(图/文 :团总支 陈万超 陈绍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