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列席数理学院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1日上午,安顺学院数理学院在顺理楼二楼217会议室召开第9次党委会议,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列席会议并指导数学院党委工作。会议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主持,数理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以第一议题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数理学院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对数理学院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预审。

陈云坤在列席全部议题后作点评,对数理学院党委会在会前准备、会风会纪和结合本单位实际贯彻落实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好党委会议和抓好党委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三个一机制”。二是要规范学习材料、做好会议记录,内容要精准,记录要完整。三是要严格遵守“三重一大”议事规则,严格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四是要完善档案整理,扎实做好档案归档和储存工作。(文/图:吴江燕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