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树牢理想信念 ——数理学院师生党员到王若飞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23-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强化理想信念。11月13日下午,数理学院师生党员前往王若飞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树牢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院长钱淑渠、公共计算机教学部主任谌兰樱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党员首先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进行默哀,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默哀活动完成后,谌兰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数计学院师生一同参观了安顺市党史陈列馆,重温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勉励师生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树牢理想信念,珍惜当下,奋发有为,为民族复兴大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师生们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教师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入党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生党员们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党的革命传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龙婷婷/黄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