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王东到夏官小学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31日下午,数计学院驻村工作队员王东与安顺学院其他驻村工作队成员到夏官小学看望2023届教育实习学生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夏官小学校长吴彬、教导处主任路西康、教导处副主任全德传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彬校长介绍了夏官小学基本情况,路西康主任对于此次实习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全德传副主任要求实习生在实习中要多学、多问、多交流。王东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院实习方案和夏官小学安排做好实习工作;二是将“四有好老师”落实到实习工作中,多关爱学生,特别是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三是要按照疫情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与自身防护;四是要尊敬学校领导和老师,言行举止要符合大学生身份。(文/图 黎朝荣)

832ca2b97ff638c93cd551e288f99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