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数理学院、电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5日下午14:30分,数理学院、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和全体在校学生在学术报告厅参加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育大会。

会议由闫万珺副院长主持,首先由教务科科长王东、杨秀凡讲话,他们分别介绍了教学日常管理工作和要求;学生科科长金文琼、陈召送讲话,金文琼老师结合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不良现象从安全管理、考勤管理、宿舍管理、学习调研结果等方面对同学们做出了要求。然后副院长杨迎球、张忠政讲话,杨院长强调:1、努力学习,认真思考,加强自身修养;2、培养团队精神,精诚合作,培养创新精神;3、安全问题记心上。

最后党总支书记贺雷、院长庄中文作总结发言,贺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的基本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庄院长给全体师生介绍了高等院校教育的发展趋势和教学的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