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以梦为马,助力考研”主题班会简报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激发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同学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认识到考研考证的重要性,树立考研目标,合理规划、积极备考,2022年4月12日10点,数计学院2019级计本2班召开考研动员主题班会,李辉博士和班主任张忠琼老师莅临主题班会进行指导。

本次班会有幸邀请到了数计学院助考专员李辉博士为同学们的考研工作进行详细指导。李辉博士首先对当前的社会体制下不同学历在不同工作岗位的薪资和待遇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考研对我们今后职场发展的重要性,同时阐述了考研对我们日后深造读博的便利,帮助同学们建立了考研重要性及必要性的认识,积极倡导大家投入到考研的热潮中来。紧接着李辉博士详细阐述了“考研怎么考”的问题,为同学们了提供了一些高效的复习方法。最后班主任张忠琼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引导同学们全面认知考研考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倡导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树立考研目标,合理规划复习时间,积极备考。(张忠琼 李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