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中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6日下午,数计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中期学生座谈会在数计学院会议室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数计学院专职副书记钱淑渠教授、教务科黄宝勤老师、吴娅婷老师及各班学习委员和教学信息员。

会上,参加座谈会的各班学习委员和教学信息员就本班开学以来教师上课情况、同学听课情况、班级纪律、教学条件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希望改进的方式进行了逐一发言。钱淑渠教授及教务科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班的反馈信息,分别就部分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吴娅婷老师并对下半学期的教学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座谈会对及时了解和解决学院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改善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图/文黄宝勤、吴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