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数计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26日12:30,安顺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于安顺学院模拟法庭召开了数计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特邀数计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勇,学生科科长金文琼,团总支副书记林妤莅临本次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各班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由林妤主持。

大会共有十七项议程。李勇书记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学生会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院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学院与学生连接的桥梁,能够动员其他同学来维系数计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鲜活力。紧接着大会进行了数计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完成竞选后,由金文琼老师为第一届学生会干部发放聘书。最后,参会成员合影留恋。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规范了学生干部的作风,使得新一批数计学院学生会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心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为进一步推动数计学院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宣传部 肖彦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