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安顺学院数计学院学子参加三下乡 “禁毒防艾,你我同参与” 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号召,数计学院大力士队于2022年7月9日至2022年7月12日,来到凯里市雷山县郎德镇报德村开展“禁毒防艾”专项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为期四天的实践活动中,大力士队通过发放禁毒防艾问卷调查表、宣传禁毒防艾相关知识、开展禁毒防艾讲座以及发放禁毒防艾宣手册等活动方式,对郎德镇报德村的村民们宣传禁毒防艾基本知识,增强了村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秉持着回馈社会、回报人民的宗旨而进行,发扬我校“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校训,深入实践活动,用自己的一跬一步去丈量脚下的大地,最终完成一堂重要而富有意义的青春必修课。

IMG_256

IMG_005

IMG_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