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安顺学院数计学院赴威宁开展“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的发挥共青团在法治建设中的作用,深化老年人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使老年人青少年明确法律底线和行为边界,推动全省广大青少年和老年人遵法学法守法用法。2022年8月14日-8月18日,安顺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萤火虫小分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赫章县易地扶贫搬迁房金田社区、银田社区、金穗社区、银穗社区、金山社区、银山社区等地开展“平安贵州,青春普法益起来”主题的普法教育宣讲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参观了党的乡村振兴成果,并在易地扶贫搬迁房开展了每家每户普法教育宣讲、观看普法微电影等工作。通过本次社会实践,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爱党敬业的新时代力量,感受乡村田园风光,还在加强乡村振兴的同时,向该地区老百姓普及网络诈骗法,引领当地中小学生、青少年增强法律意识,做一名遵法守法的好公民。

QQ图片20220906141236

QQ图片20220828140543

QQ图片2022082814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