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携手前行,共创安全 | 我院召开学生会骨干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我院学生安全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创建安全的学习环境。9月15日,我院学生会在顺理楼121教室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培训会议,数计学院副书记李勇、团总支副书记林妤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林妤主持。

会上,李勇副书记首先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指出,安全工作大于天,安全是学生工作的根本保障,是开展一切学生工作的基础,全体学生干部在开展学生活动时都要以安全为底线,牢牢树立学生安全这一基本原则,将校园安全贯穿于工作学习的全过程。

李勇副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尤其要确保:政治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宿舍卫生安全、管制刀具等违法器械安全、心理健康安全、防溺水安全、诚信安全、作风正派、防疫安全。

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统一了全体成员的思想认识,有助于提高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整体的安全责任意识,发挥成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助于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为我院接下来的安全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图/文 林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