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数计学院19计本2班召开“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总结”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于2022年10月9号14点00分在乐学楼J110召开了 “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总结”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数计学院叶玉莲书记主持。叶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度和完成情况。然后叶书记询问同学们静默管理期间的生活状况,关心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互动。最后,叶书记对其班会讲话进行了简短的总结,让班长将自己邀请到本班班级群中,拉近了和同学间的距离,方便和同学们相互了解。班会最后,由李杭同学分享静默管理期间的心得体会。李杭同学表达了对防疫工作者的由衷感谢和早日战胜疫情的祝愿。

通过这次班会让我们明白了很多,我们应当严格听从国家、学校的安排,积极担起防疫责任,为早日战胜疫情、一切恢复正常、国家繁荣发展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