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数计学院学生会第二届招新面试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5日18时,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招新面试于顺理楼105教室正式开展,参加本次招新面试的有数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林妤老师、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

面试开始前,主席和部长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然后在主席杨发猛同学的宣布下招新面试正式开始,来面试的同学们有纪律、有顺序的上台面试,在随着最后一名同学的面试结束后,林妤老师召集主席与部长们开会进行总结,同时也表示着本次招新面试工作的圆满结束。

本次招新面试的顺利完成,增加了学生会所有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的同时,更展现了数计学院的风采,使得数计学院2022级新生对学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数计学院在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和良好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