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数计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9日下午6点,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于乐学楼J109召开,出席本次例会的有数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林妤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此次会议在学生会主席杨发猛同学的主持下进行着,会议初,学生会主席何艳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生会管理条例》,随后,林妤老师发表了讲话,讲话中表达着对新同学的欢迎与鼓励,教导同学们要积极向上,健康努力的发展,紧接着,主席、部长和部员们也轮番进行了介绍与发言,最后,在林妤老师作出总结后,学生会主席们给同学们准备的中秋月饼提前庆祝中秋节,到此,本次例会也宣告了圆满召开。

本次学生会例会的成功召开,是对学生会新鲜血液的热烈欢迎和鼓励,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数计学院师生的热情和亲切感,这对数计学院和新老同学接下来的发展都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