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数理学院2019级大数据2班召开“静态管理疫情防控总结”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9日,为了表扬同学们在静默状态下的积极配合,全面总结工作的运行状态,2019级大数据2班特邀数计学院李勇书记为我们班开展了“疫情防控总结”的主题班会。

李勇书记指出,在安顺进行“静默管理”的情况下,老师们作为学校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的第一责任人,高度重视学校卫生工作,统一思想,定期进行预防控制工作的研讨,把学校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作为当前学校重点工作之一。老师们加大管理力度,建立学校安全领导小组例会制度和报告制度,健全传染病预防和控制工作的管理制度,掌握、检查学校疾病预防控制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提供必要的卫生资源及设施。在三天“静默管理”的时间里,保障了同学们的生活,同学们也积极配合,为学院的管理也付出了很多劳动。有许许多多的志愿者勇敢的站出来为同学们做志愿活动,他们不求奖励,不求表扬,只是因为心中有浓烈的责任感,所以他们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老师也对志愿者的付出给予高度评价。

在会议的最后,金文琼老师也为我们的近期工作做初步讲解,特别是要注意的事项,让我们在迷茫状态下,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同学们对今天老师的谆谆教导都牢记于心,纷纷表示,一定讲政治、讲规矩、顾全大局。(图/文 杨长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