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覆盖大学习格局,11月30日,我院团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级活动。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团总支副书记林妤老师以及21级经济统计学专业班级全体学生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李副书记首先对全体师生进行“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进行宣讲,随后结合我院实际进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数计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宣讲以数计学院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挑战为切入点,利用鲜活详实的案例对与会人员开展宣讲,宣讲活动不仅让全体人员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还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我院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后,怎样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听后让大家精神倍感振奋。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学习,全体师生表示要学以致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习工作全过程,全力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以优异的成绩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成效。

下一步,我院团总支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图、文/邓永永 、周婷 )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