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谌兰樱深入计算机专业班级进行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我院公共计算机教学部主任谌兰樱深入2022级计算机专业本科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的主题为“追逐青春梦想 勇担时代重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和深入阐释。号召我院学生,面对时代之问,我们要有主人翁意识,要有时代的担当,要扛起新使命,做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她强调,作为计算机专业学生,必须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知识,计算机技术是当代科技竞争的前沿领域,是民族复兴的战略科技支。同学们一定要在专业能力上下苦功夫,作硬本领。

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技能,增本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年轻人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