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数计学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9日,为了更好的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铭记、弘扬、传承一二·九精神,我院学生支部组织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金文琼同志、组织委员陶从江等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黄齐生故居,全体同志先在故居的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深入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又参观了黄齐生先生故居陈列馆和安顺宪法教育馆。党员同志们在参观了黄齐先生教育救国、勤学苦功、西游欧洲等人生壮举的不同阶段后,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不辞辛苦。与此同时,宪法教育馆的参观也让我们的党员同志们警钟长鸣,时刻谨记清正廉洁的作风,坚决抵制腐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