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叶玉莲书记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26日,数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主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100余人聆听学习。

报告会主要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科教兴国战略,推动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这四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报告会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总结了过去的工作,也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高屋建瓴、举旗定向、饱含情怀、恢弘震撼,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辉。

报告会要求:学院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聆听宣讲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新时代的重要里程碑,是激励中国整个青年一代勇往直前,为民族复兴,为人类幸福建功立业的集结号,作为青年一代,要自信自强,要从百年党史和新时代十年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需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时代的新征程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