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经统班组织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新冠肺炎与传染病预防宣传活动,引导同学们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月24日,我院经统班组织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展宏图”主题班会活动,我院专职副书记李勇、班主任黄守德老师及全班同学参加学习活动,活动由班主任黄守德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李书记首先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冠肺炎与传染病预防进行宣讲,随后,李书记结合我院和同学们学习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和鲜活事例,对同学们进行行为规范、安全、健康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新冠肺炎与传染病预防意识,对新学期学习方向、生活方向有了新的理解,有助于激励同学们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去。(图/文 21经统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