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叶玉莲书记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暮春三月,生机活力扑面而来。为了在新学期更好的贴近学生、走进学生,我院叶玉莲书记,专职辅导员黄娜于3月7日下午走访21级数学、21级计算机、21级大数据等班级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叶玉莲书记向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其中包括介绍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新型诈骗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技巧,让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轻易透露个人基础信息等。除此之外,叶玉莲书记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和学习近况,特别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保持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并表明各位同学在校期间有任何需求,应及时向相关工作人员反映。

本次宿舍走访,切实做到防诈骗走进宿舍、常驻心中,提高了大家的警惕意识和防范意识,同时传递了我院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之情。助力共同构建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图/文 数计学院学生会 杨发猛 何艳 数计学院辅导员 黄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