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专职副书记李勇教授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在新学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3月7日,我院专职副书记李勇教授、辅导员林妤老师对20级计算机、20级大数据、21级计算机、21级大数据、21级数学、21级经济统计等班级寝室进行走访。

走访中,专职副书记李勇教授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察看寝室环境、询问寝室情况。叮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遵守校园管理规定,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专职副书记李勇教授强调,同学们应加强沟通交流、处理好人际关系,应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做到出门时要断电关灯关门。

此次宿舍走访,不仅增加了师生之间联系,也让同学们的需求得到了回应,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今后,学院还将以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状况,征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提高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也是我院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行动的具体举措,也对学生如何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文/图 数计学院 陈绍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