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谌兰樱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2023年3月7日下午我院谌兰樱主任与公共教学科科长兼辅导员金文琼老师在督察部部长及成员的陪同下,前往2022级新生所在4栋女生宿舍走访。

在本次看望新生过程中,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关心他们来到学校后是否还适应,并仔细查看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老师们仔细倾听同学们反馈的各种情况,并表示学校会尽一切力量为新生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大一的新同学们尽可能有在家的感觉。同时,通过与同学之间的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庭状况,兴趣爱好等。谌主任指出,新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齐聚一堂,要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加强交流。在走访看望中,老师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来迎接新学期的新挑战;二是保持宿舍内的卫生整洁;三是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四是希望同学们要勇于去表现自我,敢于展现自身特长,保证各方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