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14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会议。

会上,钱淑渠副院长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李勇副书记传达《安顺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叶玉莲书记传达安顺学院2022年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完善“三全育人”大体系;要突出以文化人,强化和提升文化育人体系。全院师生要坚定信心,服从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在进行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