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7日下午15:00,安顺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于模拟法庭举行了2020-2021年度表彰大会,会议将表彰本年度中获奖的优秀学生以及优秀学生干部;叶玉莲书记、庄中文院长、钱淑渠书记、金文琼老师,林妤老师,鲁亮老师莅临本次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程蝶和王璐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两位主持人介绍了会议的大概内容,以及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紧接着叶玉莲书记为此次大会致辞,大会在一片掌声中正式开幕。大会进行第二项颁奖仪式,首先颁发的是“勤工增才干,助学促成长”社会实践活动奖,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学以致用,勇于实践的精神。其次分别颁发了师范生技能大赛奖项,送老生篮球赛奖,以及“学党史,颂党思”微型党课竞赛奖。紧接着迎来了我们本届田径运动大会中荣获优异成绩的奖项,在田径场飞奔的同时,我们的同学学习也没有落下,她们在辩论赛,演讲比赛中拔得头筹,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数计学院全体学生取得的每一次辉煌的成绩,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大会最后一项,庄中文院长对本学期所举办的一系列的活动进行总结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同学们做思想引领教育,最后还就我院的专业特点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及鼓励。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英姿与风采,获奖同学为学院做了表率,树立了良好的典型,为数计学院接下来的发展开了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