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的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256

IMG_256IMG_256

   

2022530日下午340分,数计学院全体资助委员及班级代表在顺理楼2-17教室举行了“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余老师首先给我们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其次给我们普及一些相关的诚信贷款知识,如:征信知识、诚信意识、金融知识,提高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等一系列与诚信贷款有关的内容并嘱托我们一定要维护好自身的诚信,诚信是为人之本。

    通过本次活动,让贷款毕业学生能全面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时还款、避免逾期等学生资助政策相关知识,也为有需要贷款的学生提供了一些贷款方面的知识,让其有了一定的了解。学生们在以后贷款上,也会加强诚信意识,提高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