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股东来了》贵州赛区走进安顺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     来源: 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点击:

 

2022年6月9日下午14:30,华创证券《股东来了》比赛于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应邀参加本次比赛。经由初赛选拔过后,来自数计学院5名同学组成的(外滩股神)小队成功进入本次比赛决赛。

数计学院的参赛者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让我们为他们喝彩欢呼。

每一次的比赛都给我们带来无比精彩的对决,总有一方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从中脱颖而出。这也在告诉我们,你努力了不一定能成功,但你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在本次《股东来了》贵州赛区走进安顺学院比赛中,我们数计学院的参赛队伍通过自己努力最终获得优秀奖,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Cache_-785de522e799a83a

(图/文 肖彦淋 审核/林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