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数计学院“送老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QQ图片20220422214123

美好的开始往往伴随着完美的结束,2022年4月22日19点,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送老生”篮球赛男子组决赛正式在安顺学院大礼堂正式拉开序幕,决赛双方分别是19届大数据一班跟二班,男子组冠军将会在两班产生。本次比赛由数计学院学生会组织相关事宜。

本次比赛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参加决赛的班级组织球员进行入场,向对方问好以及向裁判致谢,同时做好相关赛前准备;第二项: 裁判宣布本次比赛开始,由双方代表争球,至此双方球员展开精彩对决,你来我往,各不相让;双方球员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气魄,展现了数计学院学子的风采;第三项:比赛取得圆满结束,两班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19大数据一班憾负19大数据二班,由19大数据二班获得了本次“送老生”比赛男子组冠军。此外女子组的比赛也相当精彩最终由19数本一班获得了冠军,最后感谢他们为数计学院新一届毕业生送出了一曲最强音。

本届“送老生”篮球赛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数计学院篮球实力的进一步提升,同时为今后数计学院的体育文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祝愿数计学院在新一届的“迎新杯”中再创辉煌!(图/文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