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数理学院成功举办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10日,数理学院在新教学楼b33教室成功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微型党课比赛决赛,参与人员有数理学院叶玉莲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金文琼老师,党支部组织委员陶从江老师,王功琪老师,张忠琼老师,学生代表张顺利和数理学院各班参赛人员。

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已于2021年4月29日在新教学楼b31,b32,b33三个教室同时进行海选,59名参赛选手分三组比赛,组内竞争,取各组前几名选手参与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22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

决赛于2021年5月10日在新教学楼b33教室举行,首先由老师主讲了本次比赛的背景及意义,之后22名选手依次上台对“学党史,颂党恩”微型党课竞赛进行讲授,再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决出最后的成绩,叶书记做了重要的思想引领教育,全体参赛人员最后进行拍照留念。

此次“学党史,颂党恩”微型党课竞赛以学生作为主讲人,内容精彩,方式新颖,更是让党员坐得住、听得懂、学得进,达到入耳、入脑、入心的效果,还可以让我们深入学习党史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帮助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彰显我们当今大学生的生机与活力。

(图/文 数理学院 吴宛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