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数计学院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13日19:00,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学生会)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于顺理楼107教室正式开展,特邀团总支林妤老师出席本次选拔活动,学生会主席团参与主持人的评选。本次活动由主持人小组主持。

本次选拔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首先需要主持人小组部员到现场进行准备,之后由主持人宣读本次选拔的要求以及评选的标准,参加选拔的部员需要以主持节目的形式参加;第二项:本次选拔采取现场抽考的方式,评委选择相应短讯,由选手依次进行及时模拟主持;第三项: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席评选出2021-2022学年度数计学院迎新晚会主持人,其中两位同学脱颖而出,结果如下:

21计算机类4班 陆星丞

21计算机类3班 李玲娜

本次主持人选拔活动的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数计学院学子的才艺,同时提升了自身水平,对数计学院接下来开展的迎新晚会有着促进作用。

(图/文 潘勇 肖彦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