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数计学院“时代青年说·乡村振兴有你有我”朗诵比赛预赛

发布日期:2021-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22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乡村振兴”朗诵比赛于安顺学院顺理楼209,210教室正式拉开序幕。特邀数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此次比赛由主持人小组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学习部邀请本次比赛评委就座,组织好本次朗诵比赛参赛者进场,之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朗诵比赛开始;第二阶段,各年级参赛者依次上台进行朗诵,评委通过内容、仪态、朗诵技巧等方面对各位参赛者进行评分;第三阶段: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结束,学习部收取评分表并进行统计,并评选出相关名次。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以下同学脱颖而出:

A组:李玲娜 张露露 刘金莲 黄毓 郑建航

B组:娄竹影 袁玉芳 周嘉慧 肖敏 张欣茹

本次朗诵比赛的圆满结束,展现了数计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爱国氛围,对今后数计学院的发展有着促进作用。

(图/文 宣传部 肖彦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