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乒乓球选拔”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23日下午16:00,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乒乓球选拔”比赛在安顺学院特教楼二楼乒乓球比赛场地顺利召开。这次比赛由本学院体育部负责,在比赛中还邀请到了乒乓球协会的裁判参与,裁判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使得比赛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分为了以下过程,第一由体育部代表为本次参赛者进行男女分组,再由小组赛中两两对决进行淘汰赛。然后就是邀请裁判入场并宣布比赛进行,在比赛中所有选手都展现出了他们过人的技术,也为观看者带来非常精彩的视觉盛宴,在比赛进行中裁判们也的非常敬业,不包庇尽最大可能让比赛公正进行,这也让参赛者们更加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中。在时间的飞快流逝中第一轮也迎来了结尾。在这里恭喜晋级的选手,希望你们在下轮的比赛中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也为大家展现出你们的英勇。第二就是由裁判跟负责人再一次为晋级的选手进行两两分组对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迎来了半决赛,这也是本次比赛的尾声。这也是本次选拔赛的最后一步。在半决赛中裁判与负责人不在进行对选手分组,而是让大家抽签,两两对决胜者晋级败者淘汰,最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也迎来了决赛。共有两女四男进入决赛,女子组进行一场,而男子组进行了四进三,三进二的比赛赛制。在选手的精彩对决中最终的名单也将脱引而出,他们分别是女生代表吕慧琴男生代表李忠立,周静静。

在这里就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恭喜他们,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耀眼辉煌,在校运会中脱颖而出,为我们学院带来胜利的欢呼。

(图/文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