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数计学院“青春四季,思辨人生”辩论赛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院各年级学子思考与辨析能力,2022年5月16日14:00,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青春辩论赛’决赛于顺理楼2-38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四只队伍进入决赛,特邀学生科科长金文琼、党支部教师陶从江、专职组织员吴江燕、班主任武慧虹、鲁亮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工作人员组织参赛队伍、邀请评委老师和观众进场就座,主持人宣读本次比赛相关内容和要求;第二项:比赛开始,每支队伍身着正装,口齿伶俐,思维敏捷,文明争辩,秉承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理念;第三项:比赛结束,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与你争雄’队荣获第一名,‘王者队’夺得第二名,‘无知者’队取得第三名,‘你不对我就对’获得优秀奖。随后,金文琼老师代表评委发言,首先是祝贺各位选手通过不懈努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她强调:希望数计学院学子能够多多参与此类赛事来提高自身能力,完善自身性格。最后,由评委老师向获奖队伍颁发证书、所有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为我院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激发同学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同学的演讲和团队组织能力。

(图/文 宣传部肖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