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数计学院于2022年3月3日12:00,在顺理楼1-21教室召开数计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和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数计学院各年级140余名学生代表及数计学院庄中文院长、李辉博士、张汗洁副教授。

首先,庄中文院长对本次启动会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然后,数计学院特聘创新创业负责人牟浩春老师对大赛的背景、目的及任务,对高校参加大赛的目的、历届大赛院校参赛及获奖情况的分析、大赛的变化及趋势分析做了详细解读。最后,庄中文院长对数计学院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提出要求。

通过此次启动和动员会,让参会同学明白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和意义,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大赛的热情和斗志,为我院继续做好此届大赛的后续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图/文数计学院办公室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