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数计学院“劳动大舞台,青春更精彩”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妙语连珠展现语言魅力,舌吐莲花展现主持风采。2022年5月22日14:00,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会(以下简称“数计学院”)举办的“劳动大舞台,青春更精彩”主持人大赛决赛于顺理楼1-28隆重举行。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院的十名选手一路上披荆斩棘,终于站在了今天决赛的舞台上。本次决赛有幸邀请到了李汶卓、刘金莲、周思彤、彭小凤、王欢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决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主持人宣读相关比赛规则和评分规则,包含模拟主持、评委提问、即兴评述三个环节。十名选手在闪亮登场后,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精彩介绍。第二阶段:每位选手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主持稿的宣读,选手们发挥自我特色、有着良好的应变能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提问时,选手们临危不乱、条理清楚、逻辑分明,展现了数计学院学子的英勇气概。第三阶段:在比赛过程中 选手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多才多艺,还展现了自己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同时,评委团根据选手的台风、应变能力、内容衔接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经过各位选手的辛勤付出,大赛显得精彩纷呈,最终,张欣茹脱颖而出,夺得本次比赛的桂冠,陈万超荣获第二名,何林丽获得第三名,陆星丞等七名同学取得优秀奖。

至此,数计学院青春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数计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

(图/文 宣传部 肖彦淋 管志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