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数计学院“微团课比赛“活动简讯

发布日期:2022-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9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于顺理楼1-21举行了数计学院“微团课”竞赛,本次竞赛邀请到了潘露、王馨博、熊乾君、熊远一和吴明玥等五位师兄师姐担任评委,出席人员有全体学生会成员与各组参赛人员。

本次竞赛在主持人的开场下拉开了帷幕,各组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授课,评委们对其进行打分,由学生会工作人员对各组进行总分排名,随后数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林妤老师对本次竞赛作出了点评与总结,最后,待各组排名结果出来后进行了颁奖,自此,本次“微团课”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数计学院“微团课”竞赛的成功举办,标明了在新学期新开始我们始终坚定爱国、爱党、爱团的初心,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发展,学习党、团的历史,不仅让我们每个人更加坚定前进的脚步,也为数计学院接下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