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数计学院“三笔一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435D07CC9DF7CF9F1A231F6DC8B860DF

2022年3月6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于安顺学院群顺理楼二楼面向数计学院所有师范生开展“三笔一画”活动。本次活动由数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负责。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发布“三笔一画”作品要求,然后同学们开始完成自己的作品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第二阶段:由数计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作品的查看和筛选;第三阶段:将所有作品筛选完成后,然后整理出来并将作品展示在数计学院楼层且每一天都会有新的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对师范生基本能力的锻炼,也是为以后步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可以让同学们在练字的时候拓展自己的实践能力和鉴赏能力。同时,本次活动的开展也对数计学院接下来的发展有着促进作用。

(/宣传部管志威/陈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