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迎新篮球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21日下午6点,我院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安顺学院大礼堂门前篮球场进行,莅临本次比赛的有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团总支副书记林妤、21级大数据班主任甘松、21经统班主任黄守德、20级大数据班主任杜莹玉等老师。

经过精彩的角逐,最后由21经统班获得女子组冠军,21大数据1班获得男子组冠军,颁奖仪式上,李勇书记发表讲话,肯定了同学们拼搏的精神,强调了运动的重要性,同时表示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培养同学们集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数计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在集体大合照之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