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教育专业见习活动全面拉开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10日至18日,数计学院组织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进行2020至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教育见习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学生对师范专业技能的学习。要求学生在见习过程中掌握中小学课堂教学、班主任管理及学生活动组织等基本方法,提高学生的组织管理能力。

10日上午,由钱淑渠、黄宝勤、陶从江、王功琪四位老师分别带领学生前往安顺市风雷学校、西兴小学和开发区实验中学开展见习,到见习单位进行了见面仪式和见习安排。

开发区实验中学见面会

风雷学校见面会

西兴小学见面会

见面会结束后,各见习学生分组跟随指导教师开展听课、学习等活动。希望充分利用本次见习机会,学生能将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和技能应用于实践,展现出我院教育专业的专业素养。

(图/文数计学院陶从江王功琪黄宝勤/钱淑渠)

2021年5月11日